close

說到要如何擁有好氣色、好臉色?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拿起私下收藏已久的秘密武器出來,咦~~別跟我說妳不知道是啥?當然是大家最愛用的─面膜啦!!^^,在台灣面膜得受歡迎程度不輸給目前最夯的明星─Super junior(尤其是他們的sorry sorry),不論是在約會前或是面試前,只要來一片包準妳明天有好臉色,甚至在考丙級美容前都要買面膜給模特兒敷臉(嗚嗚~~就是這樣讓我皮包又瘦了一圈)以求考試時有好的氣色,其實ㄚ德我有時也會敷面膜(雖然偶是男的 (~~ >///< )體驗一下擁有好氣色的滋味,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在使用的面膜─萱琳娜的雪妍C玫瑰純露面膜

 

<補充>根據統計,台灣面膜市場1年銷售約7,000萬片,總銷額近30億元(感覺要中好幾次的樂透),聽說疊起來能跟101一樣高,由此可知台灣人多愛用面膜呀!

 

這款─雪研C玫瑰純露面膜,是萱琳娜最負盛名的面膜今年推出第三代─有機玫瑰版,聽說這款雪妍C面膜在網路深受大家好評,用過的人大家都說good

 

產品成分介紹

玫瑰天竺葵精油:能使肌膚緊實有光澤,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因熬夜所造成的水腫問題!

 

玫瑰純露:延緩肌膚老化的過程及保濕功效,能有效調理肌膚狀態。

  

銀杏精華:促循環、活化肌膚,能延緩老化及抗自由基。

 

西印度櫻桃、奇異果:淨化、美嫩肌膚,對於抗氧化有很好功效。

  

蘆薈、洋甘菊精華:舒緩安撫曬後肌膚,改善膚色不勻。

 

維他命C醣苷、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膚

  

醣醛酸、仙人掌凱因庭精華:高保濕、撫平細紋。

 

  


雪妍
C面膜的包裝真的蠻漂亮的,粉紅色的盒子在搭配那朵漂亮的玫瑰相信沒有女生能抵擋它的誘惑。









盒內還附上一張精緻小卡上面有面膜的說明事項。










~~這是啥?不知為何在盒子和面膜上都印著這個圖示,好奇之下我就跑去萱琳娜的網站去找答案。果真被我找到答案了,原來這個標示就是國外有機認證的標示,國內好像沒幾間有有機認證呢!

 






這款面膜聽說使用是頂級木漿紙為面膜材質。這種面膜紙,是從日本專門進口,成本當然比一般不織布面膜貴很多,但是優點是很服貼臉部,並可將滿滿的精華液,逐步釋放讓肌膚吸收。


這款面膜最讓阿德尬意的地方就是,把面膜拿出來它不會到處亂滴
(但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之前用過的面膜拿出來都會一直滴,有時都會滴到衣服濕ㄧ塊真的讓人感覺不太舒服,另外它雖然說是玫瑰純露面膜,但是它的玫瑰味卻沒有很濃反而是天竺葵味道比較濃,這天竺葵味道一聞起來就讓人感覺很純又很天然,(因為阿德是化妝品系的,在實驗室常常接觸到各種精油,所以才有這種感覺!)







由於阿德是位男生所以
妳知道的嘛!(   >///<!怕男生敷面膜的圖會影響各位食慾和心情所以放一張就好了,其他就用手來代替臉來測試好了 ),服貼度還不錯只不過面膜材質是木漿紙,所以再拿時要小心不然很容易把面膜破,在敷的過程中臉有感覺到小小的刺激感可能是在收斂吧,可能是有添加天竺葵精油(天竺葵精油能幫助收斂、平衡油脂分泌和排水,尤其是排水的部份許多受身產品都會添加天竺葵幫助消除水腫,超適合常常熬夜的人可以順便減輕水腫的問題!^^)

 




敷完面膜前後比較圖↓↓

你拍攝的 1。

敷完面膜後的手果然變的比較白,我堂姊看見了後居然對我說:阿德你終於變白了。(嗚嗚嗚~~~  誰叫我天生黑肉底很難再白回來!!)

敷後感覺還不錯不但肌膚變白又能讓皮膚粉嫩粉嫩,雖然男生肌膚不需粉嫩但能讓你有好氣色,如果能長時間敷的話絕對會讓妳白回來,只不過我不太精華液那種滑滑的感覺(應該是男生不太習慣使用精華液的緣故吧!!),推薦考丙級或乙級美容的人使用,能讓妳的模特兒有好的肌膚畫起妝也比較好畫上去。

 

相信有些人會想敷面膜真的能讓皮膚變白嗎?答案是肯定的,時常保持皮膚的保濕度不但讓妳的肌膚白皙粉嫩又能減少因水分不足所產生的老化問題,另外在年輕的時候不要太常去去角質,因為角質層(佔肌膚含水量15~20%)能有效幫助皮膚保溼,過度的去角質反而會讓肌膚受傷或缺水,所以年輕時只要注意防曬和基礎保養(保濕和美白)偶爾敷敷面膜就ok了,去角質的話到30(隨年紀增加皮膚新陳代謝會變慢造成角質堆積)以後再去注意不用在年輕時使用。

 

〈個人評分表〉滿分5

 

包裝   ****

氣味   **** (連我堂姊下班回來就從門口聞到面膜淡淡的香味)
服貼度 ***

保濕度 ***
美白   ***
整體   ****

下次來試用一下美麗日記好了~~ ^^

看在羽觴犧牲面貌上推一個吧!!  (.....害人想吐還敢要一個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9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