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要天生麗質不容易;但是變得漂亮就容易多了!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謎之音:別在賣弄妳的破文學造詣啦~say重點!)

美一直都是大家所追求的,要怎麼變成美人兒更是一大學問,但是食神大大有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正妹!」

(謎之音:人家食神大大有說過這句話嗎? = =””)



咦~~沒有嗎?沒關係!只要努力不要當懶女人,就一定能當美人兒,以上所講的事跟我接下來要介紹東西…………………完全沒有關係!

謎之音:@&#*%(消音中),沒關係,講這多都在練肖話!來人拖去打~~

大人!口誤~~有關係啦,別打啦!再打就要出人命啦!


好啦!別鬧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介紹這好物就是- inova 鑽石蜜粉,這產品不簡單光聽名字就很有氣勢!(謎之音:是很有氣勢拉!但又不是真的是用鑽石作的!)ㄟ~別以為 inova鑽石蜜粉只是名字而已,這蜜粉可是真的添加〝鑽石〞裡面!



 沒錯這 inova 鑽石蜜粉神奇的地方不只有添加鑽石在裡面,更吼賽雷的地方在使用後,妝感超輕透、又服貼,聽周遭女性同事們說使用 inova 鑽石蜜粉後整天都不會掉妝、控油效果超好,所以才會想要分享這好物給大家見識見識!
   
那就先來看一下款傳說中很珍貴的 inova 鑽石蜜粉到底長怎樣!剛拿到就發現 inova 這套保養品系列,設計真的都很簡約,都是白色搭銀色,怎麼看都很有時尚感! 



最特別的地方是在上蓋居然有鑽石的痕跡超炫的!充滿男兒魂的我都想買試試看,實在超有設計感!(不知道這鑽石怎樣印上去~~)




光看盒子外觀就給人很多驚喜,不禁讓我期待到底盒內有什麼特別?果然一打開盒子就看到盒底標示內附蜜粉,不過買蜜粉不都會送粉撲,為啥特別標示呢?感覺有點多此一舉! = =   




但是當我打開蜜粉盒後才發現到,原來會這麼標示有原因的,因為盒內居然有 2塊〞蜜粉撲,整個感覺揪感心+體貼,居然會有附2塊粉撲,有用粉撲的女生都知道,粉撲用久就容易變髒,要清洗時就發現沒粉撲可用,都要去寶雅或屈臣氏去買粉撲來替換,真的很不方便,沒想到 inova 直接就多送1塊蜜粉,要替換還不用特地去買新的,直接就能替換! 




蜜粉盒內除了有蜜粉撲外,還可以看到在粉篩上面還特別貼上貼紙避免粉末跑出來!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知道 inova 真的很用心,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 

看完 inova 鑽石蜜粉外觀,接下來就是試用看看效果如何?因為哇是 man 所以不太好直接撲在臉上,只好以手代臉試用給大家看。(謎之音:呿~之前是用洗面乳你也這樣講!),因為我A朋友的蜜粉是明亮肌而我又是黑肉底,所以使用起來會有點太白,但聽說還有健康肌的口味,應該會蠻適合我這黑肉底的人用,不過摸到這粉真的很細緻,粉撲上的毛有柔嫩,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修飾效果也還不錯,真的好不好可能要妳親自試試才會知道,但我知道妳應該會愛上 inova 鑽石蜜粉!




咦~妳問我蜜粉要如何使用………,既然都有人直接問如何用,那麼我只好親自…….找正妹來示範啦!(妳該不會以為是我示範吧! 哈哈~~不過這 model 還真的蠻正,真想認識一下!) 



剛好看到官網有放使用說明趕緊 copy 下來給大家瞧瞧!

官網除了有教大家如何使用蜜粉外,我還看到女同事們口裡相傳 inova 鑽石蜜粉不脫妝的祕密,原來答案就是鑽石蜜粉內添加了獨特控油因子(如下圖介紹 ^^),能迅速封鎖油脂,持久定妝,維持整天完美妝容 




另外還看到鑽石蜜粉的介紹,原來加鑽石粉末是有功用的,真的是有添加鑽石!所以各位缺錢時可以買來掏掏到,不一定還能掏到鑽石!哈哈~~XD

 

話說這款鑽石蜜粉跟朋友借來後,就好像忘了還回去,所以要試用朋友們可以偷偷留訊給我,我會寄給大家用用!以上當然是…….不可能的事,因為這瓶已經變成我妹的愛用品,如果拿給大家用我看我是見不到明天的太陽!所以大家就多多見諒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inova 官網www.inova.co

inova 鑽石蜜粉介紹:http://www.inova.co/ibeaute/detail/?id=43

inova 鑽石系列介紹:http://www.inova.co/event/c60/


之前分享過的 inova 分享文 >

inova 鑽石潔顏凝露http://www.wretch.cc/blog/xup90398/3747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9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